close

step1.諮詢

106/6/1安德牙醫:

看到某位youtuber在那裏矯正得不錯、醫師也好溝通、只有小小名氣、缺點是約診後仍要等1hr,總之先預約諮詢吧。

當天靠著google map抵達後,發現診所名稱換了,但預約時小姐也沒提到,諮詢當天也沒電話再和我確認...當下在那附近徘徊、思考幾分鐘(矯正要2~3年等等)後決定作罷。

 

106/6/2怡登維美:

ptt上推薦陳醫師,讚...

但這診所有3位陳醫師,皆有擁護者、皆是骨暴笑齦專家....這下難倒我了。 

算了先選擇"柏勳醫師"初步諮詢(拍X光)~

 

step2.進階諮詢

X光、拍照、齒模

而就如同大家分享的一樣-做法:4骨釘、拔4牙、鐵環上橫顎桿、術後修牙齦(自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費用: 偏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:好控制。有預約,一般不會等太久。

 

step3.洗牙、檢查牙況

牙助幫我約了牙醫師

洗牙蠻隨意洗一下,雖然醫師人感覺很輕和,但很沒安全感,完全不適合我~

畢竟以前看診牙醫,洗牙很細心、且看我牙況容易蛀牙,會貼心免費塗氟~

 

step4.預約戴上排矯正器

這樣大約花了2個月時間,就要進入主題...超迅速的

 

 

6/1~9/11

每天工作超忙、又加班,完全累到懶得拍照、沒空紀錄

待續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ul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